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7级暑期安全教育暨搬迁动员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10:56:53 阅读:

2019年7月8日,自动化学院2017级辅导员罗璇老师召开了自动化学院2017级暑期安全教育暨搬迁动员年级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罗老师对暑期相关安全教育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提醒同学们临近放假,返乡途中高度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同时,对暑期留校的同学特别进行了提醒,需要按时归寝,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同时,罗老师2019-2020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购买,暑假作业安排,成绩通知和补考等情况进行了通知,其中特别对本学期的学风考风进行了特别强调,并对可能出现作弊后果进行了分析,提醒在座同学们务必准时学校相关考试纪律。

最后,罗老师对在场同学们作了虎溪校区到A区的搬迁动员,对搬迁流程作了详细的部署,并预祝本次搬迁活动顺利,本次年级大会到此顺利结束。

 

 

 

                                                                         通讯员:陶宇霖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