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集体协作,妙趣横生——记自动化2017级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班级户外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1:59:01 阅读:

2019年6月23日下午2时,自动化学院召开了2017级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班级户外趣味活动,这是整个活动的第二轮,也是考验同学们班级凝聚力与配合度的一次活动,同时同学们还可以在此次活动之中收获极大的乐趣。

活动一开始,便由辅导员罗璇组织班级集合,并展开了动员,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取老师对本次活动目的及游戏规则的介绍,都跃跃欲试,为班级增光添彩,同时,和班级同学度过愉快的上午。

 

 


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整个户外活动比赛就井然有序的开始了,首先,由各个班级的班级引导员带领各自负责的队伍,抵达相应的地点开始游戏,班内的每一个同学都尽力的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同时又为其他参加游戏的同学呐喊助威,好生热闹的一幅画面,又流露着同学们之深厚的友谊。踩气球、生命之水、指压板竞速、气球不落地、链接加速等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调动着同学们的兴趣。

   

但是天公不作美,等到第二轮游戏刚刚准备开展之时,天空却下起了大雨,但是一些班级的同学们还是坚持做完了正在进行的游戏才有准备地离场,很好的体现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和班级的凝聚力。   

因为大雨,所有同学都转移到运动场的主席台下,活动直接来到最后一个环节——Bingo套圈。每个班的套圈数量由之前参加活动的分数决定,套到哪个物品就能获得哪件物品的规则也让同学们顿时有了斗志,在一次次抛出套圈的同时,所有场下同学也都在开心的呐喊、助威着。


       

   

伴随着一声声加油声与不断的雨声,这次户外活动圆满的结束了,同学们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乐趣,同时也加固了班内同学间的友谊,更是为同学们在虎溪两年的学习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朱凯祺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