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队合作,青春飞扬——记自动化学院SQIP项目“we are team”团队合作能力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5:46:17 阅读:

 

    2019623日,自动化学院2017SQIP项目“We are a team”举办的户外团队合作能力拓展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操场火热举行,本次SQIPWe are a team”活动积极号召自动化2017级全体同学组织团队参加,最终有210人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综合创新团队合作能力,通过丰富趣味户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集体,共计有26支队伍参加。

    本次活动于下午200开始举行,活动共分为三轮进行,每一个活动都对参赛团队的合作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第一轮是竞技循环赛,现场抽签,两队为一组,共五组,循环进行5个游戏,有踩气球、指压板、火车跑等,每个游戏的形式均为两队对抗,活动以对决的形式开始,目的在与开始就能带动现场气氛;第二轮是十六宫格大比拼,每一个格子里都是有趣的小游戏,本轮游戏主要以提高和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协调能力;第三轮是十个队伍终极竞赛,踩石过河,希望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也时刻具有竞争意识,团队荣誉感。

活动现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参与,各小组游戏进行也是热闹非凡,每一个成员都各自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分别参与了各项游戏,小组之间的对决是最激动人心的,现场持续火热进行,工作人员也很有序组织大家顺利完成了每一项游戏和挑战。

本次活动相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全程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结束时,我们也对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调查们都意犹未尽,表示仍想继续参与。对于本次活动,“"WE are a teamSQIP小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每一位加入的队伍都留下汗水,挥洒热情,活动参与度很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户外活动结束之后,根据各队伍在游戏中的表现和排名,在DZ126举行了简单的颁奖活动,颁奖活动过程中进行了一些现场互动和抽奖的环节,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本次SQIP“We are a team”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游戏形式也灵活多样,不仅很好地达到了学生积极参与团队活动,重视和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的目的,还让项目组的学生成员都得到锻炼,在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上有很大提高,让提升学生综合创新能力这一宗旨上感染和影响更多人。

 

                         

 

 通讯员:自动化学院SQIP“We are a team”项目组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