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知相许,相亲相爱 ——记2019年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相亲相爱一家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0 13:37:48 阅读:

12月8日下午七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在虎溪校区D1134教室举办了以展示“相亲相爱一家人”班级活动成果为主题的颁奖活动。

首先,主持人林明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概况,介绍了自动化启航心理协会的会长及各部门的部长,然后由各班心理委员带来班级精彩成果展示。



在19级各个班级的展示中,有的班级进行聚餐、唱歌、跳舞等活动,有的在操场上畅聊心事,在阳光下做游戏,还有的班级举行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更有缅怀先烈、以爱国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可谓是应有尽有。

在19级的展示结束之后,18级的同学也展示出他们的成果。相比而言,18级的活动除了让专业分流之后形成的新集体更加融洽以外,也偏重于让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放松身心。故而18级主要以一些具有心理辅导意义的游戏为主,例如,解开千千结——增加团队凝聚力、信任跌倒——加强团体成员间的信任感、微笑握手——给人温暖、优点轰炸——发现别人优点等。远离课业或手机游戏的一个下午,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最后是颁奖环节,工作人员计算各个班级总分后,为各个年级前三名颁发奖状,第一名颁发奖品。随后协会李玙珂会长进行了发言,总结此次颁奖典礼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来自于班级集体的温暖,更加团结友爱、携手共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