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4:42 阅读:


2022年5月19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会议邀请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夏文涛、陈绍伟进行经验分享,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甄玄志主持,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夏文涛分享了考选调生经验,他介绍了自己选择选调生的原因,将考研、考公务员等与考选调生做对比,分析了考选调生的优势所在,并针对性讲解了本科生选择选调生的优势。夏文涛客观的介绍了选调的种类后,主要讲解了定向选调和普通选调的区别,并简要介绍了备考选调的方法,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资料。夏文涛表示,选调生是一群有国家情怀和独特灵魂的群体,这个身份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号召有兴趣的同学深入了解选调生。

    陈绍伟按照时间线分享了留学申请的经验,重点讲解了选择留学的原因、疫情下语言成绩的准备、学校与专业的选择、提升软背景的方法、提交留学生请的主要注意事项以及拿到offer后的准备方向,传授了提升绩点的经验。为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

    甄玄志做出会议总结,代表全体参会同学向夏文涛和陈绍伟表示感谢。并提醒同学们提升绩点成绩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引导同学们找准学习的方向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接近期末,各种考试纷至沓来,甄玄志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对于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甄玄志要求大家遵守学校“非必要不离渝、非必要不离校”等防疫规定。

    根据学校防疫政策,为防范人员聚集风险,本次年级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