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8:46 阅读: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于6月22日下午两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新东方资深教师尹晓莉对同学们进行考研指导,会议由辅导员甄玄志主持,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甄玄志提醒学生注意全面理解培养方案,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增强自身本领才干。他指出,大学时光即将过半,同学们应尽快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综合考虑自身兴趣爱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甄玄志强调,大三是紧张忙碌而充实的阶段,同学们应重视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

    尹晓莉从数据分析、专业选择以及自动化专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考研热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提醒同学们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早做准备的重要性。她以研究生报考流程的梳理为切入点,对考纲发布、预报名、国家线、自主划线、学科排名、专业设置、院校调剂等关键节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案例对比分析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深刻的印象。

    甄玄志做了总结发言。尹晓莉为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编写考研板块新东方集团上市教材3册,14年来,多次参加新东方“走向未来”全国考研巡讲,培训学员上万人。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