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篮球欢送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20:32:04 阅读:

    6月24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顺利举办2022届本科生篮球欢送赛,本科2018级辅导员甄玄志以及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共计2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场球员分为毕业生队和在校生队两组,全场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先得满25分的队伍即为获胜。骄阳之下,双方队员在场上你来我往,贡献了大量的突破、拉杆、上篮等精彩瞬间,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每节比分均成焦灼状态,四节比赛战罢,双方最终以2:2的比分为欢送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自动化学院近年来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大力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在不断巩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知识教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生的体育和美育能力提升,通过承办“篮球赛”“手语舞比赛”等赛事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时值毕业季,自动化学院贯彻校学工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累计举办7场院级活动,让毕业生能够更充分的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毕业关爱。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