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12-25 11:53:54 阅读:

重庆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3号在重庆大学团结广场举行,数千名刚刚得知高考成绩的学生和家长来到活动现场第一时间、一资料了解重庆大学34个学院以及各“985”高校的招生情况。学校在民主湖报告厅还举办了招生政策解读与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场的学生及家长进行权威的志愿解读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了让更多的考生了解我们学院,同时吸引品学兼优、创造力强的优秀学生填报我们学院,学院副书记王琰、副院长余嘉、本科办公室主任申建军以及学院老师马铁东谷振宇、门秀红等到活动现场进行宣传,从学科建设、专业概况课程涉猎、就业方向、读研深造方面,为考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使他们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更有把握。

自动化学院王琰副书记在现场介绍说,自动化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基本与重大的调档线持平,若重庆考生考分高于585分,鼓励报考重庆大学,同时也是有希望加入我们学院,但需要将自动化作为第一志愿填写,避免专业级差使得与心仪的学院失之交臂。

“由于今年重庆理科一本线较低只有492分,比去年低了33分,但最重要的是根据一分一段表查看考生今年在重庆市的排名,对比去年各专业录取时分数的排名更有指导意义。同时,各行各业都需要自动化专业人才,欢迎各位有志于身自动化领域的考生报考相信未来一定是属于自动化的。副院长余嘉

从今天家长及考生的咨询情况来看,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有三点:1.自动化学院的分数线大致是多少?2.自动化学院的有什么专业,主要学习什么?3.自动化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去向是怎样的?上述问题,学院的老师们都细心地对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做了讲。对于自动化专业的学习内容,马铁东、门秀红老师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智能手机、无人驾驶汽车事例,使考生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谷振宇、申建军老师也介绍了物流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发展方向,让有志于投身于物流行业的考生信心满满。

重庆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让考生家长认识了自动化学院考生填报志愿的信心,同时学院也能了解现在学生的要求自我目标,是非常重要的招生宣传活动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