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临沂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2 10:06:38 阅读:

2018年4月11日上午,临沂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书记等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会谈。学院副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多位副院长及学院各系副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交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史进程,包括学院的分析,专业介绍,学科介绍,师资队伍介绍。程森林老师就专业建设方面分别从如何考核学生能力、如何根据社会需求培养学生、如何与社会联动、如何检验毕业要求达成度进行了详细解说。游纪原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就计算及硬件基础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临沂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书记等人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各研究团队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我院与临沂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友谊,双方互利互助,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积极的指导意义。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