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26 15:53:20 阅读:

2018623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举办。重庆大学各学院、招生办公室、国防生选培办以及学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在现场指导咨询,此外还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余所985高校及优秀211高校来到重庆大学做招生宣传和咨询,为考生及家长打造高端、专业咨询平台。

中午12点左右,其他高校及重庆大学各学院的老师就已经到位,家长和考生也陆续来到各个高校的展台前,开始咨询学校及专业基本情况。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也参加了本次校园开放日,一共来了位老师来对本学院进行宣传和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分别是来自自动化系的赖俊峰老师物流工程系的郑璐老师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门秀红老师、本科教学教学办公室喻薇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余嘉副院长。在校园开放日活动期间,自动化学院展台全程播放自动化学院团队参加机器人比赛的视频,以及展示实物机器人,由于人工智能、智能控制相关专业近来很火爆,所以自动化学院引来了特别多的考试和家长前来咨询。今年考生和家长问得最多的两个问题是:“我这个分能不能上你们自动化学院?”,“我要是报重大,选什么专业呢?”,“你们这个电子信息大类招生是什么意思?”。而且今年更多的考生和家长更加关注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第二专业的选择。

  1A570

下午17点本次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无论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大高校及学院,还是前来咨询参观的考生和家长,在此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满意而归。也衷心祝愿广大考生们认真填报志愿,最终进入自己满意的大学。

校园开放日之后,关于志愿填报,考生也可登录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qu.edu.cn)查询信息,为自己的专业报考提供数据参考。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官网(http://accu.cqu.edu.cn/查询招生信息,或拨打023-65112173进行咨询。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