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来我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3 10:37:19 阅读:

20181017日上午930分,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张磊等6位教师来我院进行考察学习,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自动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会谈。学院教学副院长尹宏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多位专业教师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我院参会人员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参会人员。会议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教师介绍其自动化系发展历史进程以及现状,尹宏鹏副院长介绍了自动化系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包括其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学院自动化系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的经验、以及科研团队的现状及发展进行分享,并与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教师展开热烈讨论。此外,系主任杨欣及陈刚老师介绍自动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经验,并对学院当前人才培养现状进行客观分析。随后,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就招聘我院优秀博士生到对方院校工作的问题进行宣传与解说。最后,在参会人员的带领下,三峡大学电气学院自动化系来访领导及教师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及各研究团队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我院与三峡大学电气学院的友谊,双方互利互助,对我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方面有积极的意义,也为我院优秀博士生的就业问题奠定基础。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