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公告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告与制度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班主任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10:13:03 阅读:

自动化学院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班主任岗位的通知

各年级:

依据重庆大学《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班主任岗位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我院拟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班主任选拔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申报对象

1.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非定向优秀研究生;

2.重庆大学大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优秀本科学生。

二、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校规校纪,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意识。

3.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等。

4.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补考、挂科和重修。研究生担任班主任的应科研能力突出,本科学生担任班主任的智育成绩(GPA)排名应位列本年级专业前30%。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本科生《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总分等级达到良好、无晨曦计划缺勤记录。

6.研究生担任班主任的需征得研究生导师同意;本科学生担任班主任的,所带班级应低于自己现所在年级。

7.无不假晚归记录、宿舍卫生不合格及违章电器记录、恶意欠缴学费等行为。

三、岗位设置及津贴发放

班主任岗位津贴500元/月/人,每人带2班。本学期申请带3个班级的班主任,每月多发放工作津贴100元。班主任每学期工作时间5个月,任职时间原则上需满两年,详见附件1。

四、班主任工作要求

虎溪校区班主任需1个月至少有两次到虎溪的工作记录(需附图片),且每次到虎溪需到辅导员处报到。连续两个月未到辅导员处报到的班主任视为自动放弃班主任资格,学院将重新择优录取。老校区班主任的工作记录要求同上。

五、选拔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将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2)在3月17日前发送到应聘年级辅导员邮箱。

2.每个年级的班主任选拔由年级辅导员按照工作要求自行安排面试选拔。

3.班主任名单(见附件3)请各年级在3月19日发送到学办邮箱421307121@qq.com,未发送名单的年级请自行公示。

 

 

                                        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