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存档栏目 >> 科研团队 >> 正文

重庆大学传感控制与先进集成技术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21-05-15 12:45:48 阅读:

重庆大学传感控制与先进集成技术研究团队成立于2000年。自团队建立伊始便定位研究方向为复杂系统控制、机器学习与机器视觉、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物联网系统建模与仿真等理论与技术。目前团队已形成3名教授、4名副教授的规模,工作内容涵盖了理论研究、项目研发、产业化推广的完整体系。

 


研究团队自200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复杂系统控制、机器学习与机器视觉、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物联网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及系统的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课题、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重庆市科委重点基金和重点攻关项目50余项支持,累计项目支持经费达到3000万元。在交通领域获2016年中国航海学会一等奖,电动汽车智能控制领域获2015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外骨骼机器人领域获2018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了SCI论文70余篇、EI检索的相关论文5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近60项,其中已获发明专利授权30项。


团队联系方式:

梁山,13368152513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