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 我爱我院——助力学院捐赠操作指南

    操作方式:1.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捐赠中心进行捐赠。     2.进入之后点击下方“慈善募捐|我爱我院|新华公益”。      3.  可选择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名义进行捐赠,并可在下方选择捐赠金额,支持的学院,然后填写好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同时可留言祝福。      

    2019-05 08
  • 关于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的公告

    ​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于2013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全国高校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荣获2015年度和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被评为全国4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宗旨是积极凝聚各方兴学力量,不断加强重庆大学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

    2019-04 15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页 跳转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