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自动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9 11:45:36 阅读:

12月29日下午三点,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晨光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杨国梁老师及自动化学院75名党员代表到场参会。大会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主持。

blob.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校党委组织部杨国梁老师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批复中同意自动化学院召开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并同意了关于王琰等九名候选人的提名。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请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晨光教授讲话。白书记讲到,2008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蓬勃的发展。接着他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自动化学院党委三年来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院的师生员工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blob.png

接着,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凌明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坚持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为建设国内知名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三年来我院的办学思想更加清晰,人才培养教育稳步提升,学科建设再上台阶,教学及科研工作实现重大突破,师资水平稳步提升,对外交流活动继续取得进展,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切实加强,学生管理与团学工作成果丰硕,和谐学院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同时,凌书记还提出了我院在今后四年中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表示:一、要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二、弘扬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三、坚持特色办学,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四、坚持以人为本,依靠广大师生办学,坚定不移的树立人才强院概念;五、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学院发展建设的保证。

blob.png

接着,王琰副书记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经由到场所有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该选举办法。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所有党员代表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分别是王琰,孙跃,李楠,余嘉,林景栋,柴毅,凌明7位同志。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会议胜利闭幕。

blob.png

党代会结束后,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委员全体会议,选举凌明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书记,王琰同志为副书记。凌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指出,我们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坚持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为建设国内知名学院而努力奋斗!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