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向重庆大学捐赠工业控制设备

发布时间:1970-01-16 10:56:36 阅读:

2011年5月27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主教学楼签署捐赠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将向重庆大学捐赠20万人民币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孙跃教授、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大学项目总经理丁慧君女士、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项目部中国区代表李磊及我校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全体教师等。

从1998年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已六次向重庆大学捐赠工业控制设备和软件,总价值600余万元。丁慧君女士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在世界自动化领域的影响,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和重庆大学的合作。本次捐赠的高端大型控制系统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旗舰级产品Contrologix5000,代表了当今世界的领先水平,总价值人民币20万元,并提供技术支持。

在本次捐赠活动的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在共建实验室的基础上,使罗克韦尔设备在我校科研教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产生更大的影响;而作为国际化公司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今后也将进一步推进更多的科技活动,力求建立更广泛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全球性专注于提供工业自动化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年销售收入为54亿美元,提供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达到生产目标。公司拥有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拉德利、道奇、瑞恩电气以及罗克韦尔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全球设有450多个分支机构,为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