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21:00:00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4月8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林景栋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统筹安排部署。他带领与会委员共同讨论决定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组织大家讨论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立足“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林景栋强调,要认真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结合学院实际,他提议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得到了与会委员的积极支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党委委员汇报了3月份开展谈心谈话情况,特别是同所联系的青年教师的谈心情况。林景栋要求大家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师生诉求,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会议还讨论审核了发展党员材料,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党委委员联系指导支部、学生培养等事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