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携手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21:10:00 阅读:

      为深入推进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自动化学院联系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面向自动化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宣讲会于4月7日下午在主教1915会议室成功举行,自动化学院和电气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开始,自动化学院负责就业的罗璇老师向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HR和宣讲官表示热烈欢迎并初步介绍了参会学生的基本情况,让公司人员对我院的应届毕业生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浙江中控公司宣讲官也向参会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以视频的方式,介绍了浙江中控公司从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宣讲官热情地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自动化主控设备,自动化工程和网络工程项目集成,先进控制与优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等工作,与我院应届毕业生所学自动化专业知识结合紧密,专业对口。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境优美,氛围舒适。最后宣讲官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关心的公司给予的岗位和薪资待遇方面的信息,让同学对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介绍完毕后,参会同学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疑惑和问题,主要围绕岗位职责、实际岗位数等问题展开,随后,应聘产品岗和技术岗的同学分别参与不同的笔试考核,并按时提交。全部提交之后,又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至此,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大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使企业能够深入了解大学生求职应聘的需求,也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要求,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招聘会至此顺利结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