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科研外协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7:18 阅读:

经平等协商,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矿山职业危害预警信息数据库与监测监管第三方支撑平台(课题编号:2017YFC0805208)任务书和预算书要求,课题委托霖森信达(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矿山职业危害大数据平台功能及性能测试的技术服务任务。现对合同内容(合同名称、合同金额、合同起止时间、经费来源等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合同名称:矿山职业危害大数据平台功能及性能测试

合同金额:800000(捌万元整)

经费来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矿山职业危害预警信息数据库与监测监管第三方支撑平台 课题编号:2017YFC0805208,经费项目号:02150023710030215002371001

任务负责人:赵敏

委托任务:针对课题组研发的矿山职业危害大数据平台,进行(1)测试用例设计;(2)设计平台功能验证用例数据,开展功能符合性测试;(3)设计性能验证用例数据和验证方法,进行包括访问量、连接数、可靠性、数据质量等的测试验证;(4)功能和性能结果进行总结,形成技术测试服务报告。

公示期:2021421-2021426日(备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实名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工作或个人署名,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雨灿

联系电话:023-65112173

电子邮箱:wuyucan@cqu.edu.cn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