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重庆大学“美丽重大”教工摄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1970-01-17 16:28:44 阅读:

为迎接重庆大学建校85周年华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创意、用镜头书写校园生活的平台,以影像的方式展现重大深厚的人文积淀、美丽的校园风光、重大人的精神风貌。在校工会举办的主题为“美丽重大”教职工摄影比赛中,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赛,认真提交作品,积极参评,佳绩频传。

在参赛作品的评选中,我院王春老师的作品《读》获得本次摄影比赛一等奖,盛朝强老师的作品《情意》获得三等奖,王牛老师的作品《黄昏》获得优秀奖,喻薇老师的作品《画意虎溪》获得优秀奖。

本次摄影比赛,自动化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有摄影特长的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最终在本次摄影比赛中获得喜人成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