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08:55:55 阅读:

   6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学楼裙楼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刘旭阳同志发展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凌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旭阳首先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自明确入党目标以来,他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且在业余时间做了兼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通过工作和学习的锻炼,他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决心,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随后刘旭阳的两名入党介绍人谈了其考察期的表现:刘旭阳总体表现良好,政治学习和科研任务齐头并进,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与同学、导师之间的关系处理得当。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评价,杜凌霄指出:刘旭阳以后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刘煜程指出:刘旭阳平日总体表现不错,科研水平在稳步上升,但要注意多与楼上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交流,给予他们学习或是找工作上面的一些经验;刘洁指出:刘旭阳平日里为人和善、幽默,学习很上进,就是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发言讨论结束后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刘旭阳的入党申请。  

   最后,刘旭阳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介绍人和其他老党员的培养和帮扶,今天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以后的日子里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他将会继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都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