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递爱与热 公益入人心——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在行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15:09:59 阅读:

2019年3月14星期四,第九届“虎溪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汇报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1拉开了帷幕,此次汇报会旨在展示第九届“虎溪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活动过程及成果,并为公益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尚文雅出席了此次会议。                              

14日下午三点整,在两位主持人温馨动人的开场白下,汇报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学生代表甘敏衫进行了“众筹书目,益传真情”捐书活动的汇报。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重点,捐书活动吸引了超过20个学院的师生,包括校外的爱心人士总共筹集善款3290元,各类书籍243本及体育用品若干件,在此次捐书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留下了自己的寄语,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成长成才。接下来,是由组织部和文体部承办的“环保袋创意大赛”,汇报人是来自组织部的夏文涛同学,在活动中发放环保袋,通过同学们的创意制作,环保袋仿佛变成了精美的艺术作品,活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维护我们共同的生态家园。紧接着,来自生活权益部的曹宇航同学汇报了“走进夕阳红”爱心敬老志愿活动,在活动中不仅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爱,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来自学习部的学生代表陈致诚进行了“传递爱,温暖心爱心义卖活动的汇报,捐款界面显示本次活动共筹得2001.17元人民币,捐入“免费午餐”基金会,为山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份暖心的午餐,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会的捐赠证书汇报会的结尾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尚文雅还对汇报会和虎溪在行动系列活动做出了点评,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汇报会的顺利结束正式宣告了第十二届“虎溪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虎溪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但我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我们将会贯彻“虎溪在行动”传承已久的“献一份爱心”公益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继续为建设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