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7级召开期末暨诚信考试动员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3:56:36 阅读:

201965日晚,自动化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在由辅导员罗璇老师的组织下于D1137参加了期末暨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会上,辅导员罗璇首先就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与小学期的相关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介于这是小学期教学活动第一次在2017级大部分同学上执行,罗璇老师就此向同学们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一定在小学期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临近期末考试,罗老师号召全体同学务必在考试过程中杜绝作弊行为,诚信考试,摒弃侥幸心理,认真为即将到来的每一门考试认真准备。

紧接着,由于大三学期即将来临,同学们面临搬离宿舍,所以自动化学院也因此将为同学们开展“告别虎溪”这一大型活动来纪念同学们在虎溪生活的这两年时光。辅导员罗璇便就此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这一活动,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不负韶华,不要辜负大学这四年时光。

在此之后,由于正值考试期间,再之后又涉及到放假同学们的回乡问题,罗璇老师又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考试的诚信问题、火车票与学生证的相关办理事宜。

最后,此次年级大会,在辅导员罗璇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之下落下帷幕。

 

       

                                                                                                                                                                                                                                                                             通讯员:朱凯祺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