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悠悠花香飘,绵绵师生情——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年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16:48:43 阅读:


   2019910日上午十点,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团委主席周极伟,团委副主席耶冰儿前往A区主教19楼自动化学院办公楼,给自动化的恩师们送去朵朵康乃馨,花香盈满了办公室,也飘进了老师们的心里。
  像往常一样,团委代表们来到办公楼门口的时候,老师们仍在办公室认真办公,并未因这一天是教师节而有什么不同。团委主席周极伟为林景栋书记献上鲜花,副主席耶冰儿同时为17级辅导员罗璇老师献了花,并又为余嘉副书记等教师献花祝福。鲜花绽放在老师们的手里,笑容也绽放在了老师们的脸上。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

               



  学海无涯,师即一叶帆舟,领航远行;知识之泉,师则提壶灌注,教书育人。我们并未能为他们做什么,但他们却仍无私奉献,把自己的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自动化学院团委通过送康乃馨的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校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记者:卢翀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