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1970-01-18 02:57:58 阅读: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博士后管理工作,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建设,推动博士后事业健康发展,2015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2012年以前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开展综合评估工作。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了评估结果。全国参评的2148个博士后流动站中,29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152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3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合格等级。重庆大学有4个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自动化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位列其中。这是流动站自设站以来第二次获评优秀。流动站会以此次评估和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为契机,全面总结流动站设站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按照“四个全面”新布局、创新驱动发展新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新要求,结合本流动站的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博士后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博士后人员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