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11:06:36 阅读: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孙跃书记带领学院党委成员于16日、17日,重点走访、慰问了高龄空巢和生病住院的退休老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院退休老师特点,学院按照重点慰问高龄空巢、生病住院退休老师的原则,拟定了走访、慰问名单。16日下午,由学院孙跃书记带队首先走访慰问了高龄空巢退休老教师----周琪鉴教授。周老师今年已经99岁高龄,是智能自动控制系的前辈,为学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孙跃书记问候周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当了解到有志愿者经常帮助周老师打理生活中的事务时,孙跃书记也感到非常欣慰,同时表示周老师生活中遇到困难,也可以随时与学院联系。随后,孙跃书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生病刚出院的龙怀沛夫妇,龙老师夫妇都是学院的退休老师,二人都曾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教学、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除此之外,学院党委专门于17日到大学城虎溪校区慰问了生病退休老领导---黄席樾教授。黄老师向孙跃书记全面了解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最后他对学校、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感谢,也祝愿学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殷殷祝福声,句句学院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一次新春慰问,更是学校、学院对曾经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的感谢和关怀。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