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3 22:40: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工作素养,3月12日,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沈晴晴同志主持,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沈晴晴介绍了国家脱贫攻坚的总体成就,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取得的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给世界反贫困做出了表率。结合我国的脱贫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人民实施大规模、有计划、有组织的扶贫开发,着力解放发展生产力和保障改善民生的伟大实践。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脱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赶上来,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党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创造了减贫治理的中国样本,为全球减贫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身边的扶贫故事,崔浩洋等同志结合自己家乡的扶贫故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支部书记罗璇同志分享了工作中有关扶贫的经历与感受,并对本次学习做出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从我国成功的扶贫工作中总结经验,并将其运用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三个支部的同志深入学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脱贫攻坚中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扬在脱贫攻坚战中不怕吃苦,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