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16:00:00 阅读: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职责使命,4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崔浩洋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崔浩洋通过视频带领大家了解了我国政治协商会议的基本职能和发展历史,并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对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了重大部署,突显了专门协商机构在我国政治体制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功能作用。

      崔浩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总结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经验,表彰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凝练冬奥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