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正视肩负使命 ——记自动化本科2010级党支部学习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8:46 阅读:

2013年5月7日,自动化学院本科2010级一、二、三党支部的同学在重庆大学A校区第五教学楼开展党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学习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之“PPT 演讲会”活动。

中共教育部党组1月8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自动化学院的全体同学有必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完成好“一个根本任务”和扎实做好“四个方面的根本工作”。

blob.png

活动开始,自动化各支部分别派代表上台讲解了自己对于此次党建会议的理解。演讲中同学们不仅提到了要完成好会议精神即积极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和目标,也提到了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根本指导,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全制度为根本保障,全面提把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推动高等教育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同学们深刻谈论了此次会议的精神与自身发展的联系,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支持高校的党建。同时有同学的演讲中还提到希望大家成为一名勇于开拓,实事求是,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评委对各支部代表的表现作了细致的总结,不仅加深了我们对新时代党建的理解,更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利用会议精神促进我们自身的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更加坚定。

blob.png

演讲会结束时,大家都是信心满满,踌躇满志,准备为高校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建工作的宣传及落实,同学们对会议的学习和交流,不但提升了同学们在自身建设方面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正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从而更高的要求自己。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