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探索专业方向,追寻自动风采——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孙跃院长为2011级学子讲座

发布时间:1970-01-16 15:45:24 阅读:

2011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自动化学院孙跃院长为全体2011级学生在D1237教室举行讲座。

\'\'

本次讲座由2011级辅导员罗璇老师主持,孙院长亲切问候大家之后,讲座正式开始。孙院长将讲座的题目定为“我们的专业”,针对大一新生的特点,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含义、专业走向、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学科人才等问题,为同学们在本专业的迷惑指点迷津,大家都从中有所收获。另外,他还简单列举了我学院近年来在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成绩,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最后在自由发问环节,孙院长有针对性地耐心地回答了令同学们困惑的问题,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多读好书。

\'\'

近两个小时的演讲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孙院长亲切平和的语气、中肯的话语、切实有效的建议令迷茫困惑的大一新生醍醐灌顶,充满斗志。幽默风趣的院长令大家印象深刻,充满共鸣的讲座让人记忆犹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孙院长的教诲,争做优秀的自动化人,争做优秀的重大人。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