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终极一班,超越终极——记重庆大学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之报名

发布时间:1970-01-16 18:02:03 阅读:

2012年3月15日,由虎溪党工委主办、中国电信协办、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的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进行首次现场报名活动。此届“终极一班”继首届“终极一班”团队创新大赛,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

此次活动报名现场异常火热,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各种相关问题。终极一班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团队创新大赛活动,活动设有四个比赛关卡。分别为“终极一班•协作超越”智勇多米诺冲关赛, “终极一班•旋动智慧”三阶魔方速拧赛, “终极一班•梦想飞扬”水火箭制作大赛, “终极一班•思维火花”OM——头脑奥林匹克大赛。而报名现场更有大型切水果机供大家娱乐,一边报名工作进行得热火朝天,另一边同学们也是玩得火热。

\'\'

“终极一班”不仅是一个班级团队的创新大赛,更体现了学科之间、科学和技术之间的融合性,以科学实践为特点激发大学生好奇、好动、好知、好强的性格,将大学生活中的理论与实践真实得结合在一起,有利于营造追求科学前沿的氛围,把学生从机械传教解放出来。结合电信公司的发展,通过“终极一班”团体大赛增强学生对电信科技的认知,并有助于学生形成具有坚实的科学基础、博大的人文精神和积极的创新实践意识。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园里,“终极一班”团体大赛展示科技风采的舞台,是科学时代的盛会。在这一方舞台上展示,集体凝聚,团队精神,终极一班,超越终极!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