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军训进行时,书记助力送温暖——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22 09:25:44 阅读:

2017年9月17日,在炎热的天气下,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王琰专程来到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自动化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令新生艰苦的军训多了一丝凉爽。

47B4E

傍晚,孙跃书记与王琰副书记来到了梅园篮球场,教官组织同学们整齐就坐,在安静的操场上,孙跃书记和王琰书记走到同学们身边向大家问好,大家纷纷热烈欢迎。首先是孙跃书记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要军训,军训的必要性,然后又接着向大家分享自己当时军训的认真与坚持,大家纷纷鼓掌。接下来王琰书记又上台给大家加油鼓气,激励大家一鼓作气,保质保量完成军训。本来神色疲倦的同学们,在听完他们的讲话都精神抖擞了起来。在讲话之后,两位书记与同学们一一交谈,有的同学表达军训的辛苦,他们便用幽默的语言劝慰了同学。而后,孙跃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

此次两位书记的成功慰问,既鼓舞了新生,又让人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相信在这样的精神力量陪伴下,同学们一定能更好的适应新生活,面向未来的学习与成长!


记者:范瑞、李怡昕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