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济一堂展风采,循循细问助纳新

发布时间:2017-10-13 13:15:23 阅读: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整,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与自动化学院辩论队、起点报社在DZ221、DZ222、DZ223与DZ224四个教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一轮联合纳新面试。此次面试的目的是对新生进行初步了解,为接下来的进一步筛选做好准备。

 下午一点半,便有积极的新同学到了纳新第一轮面试的现场。两点整,新生陆陆续续得全部到齐,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虎溪负责人介绍面试流程后,各部门的部长又再次简单介绍了部门职能,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面试。面试于两点一十正式开始,新同学们进入早已布置好的面试场地,各部门部长也用早已准备好的问题开始从多角度来了解新生。在面试过程中,新同学们面对在迎新时亲切此时严肃的学长学姐不由得暗暗紧张起来。面对各部门部长的问题,新同学或是滔滔不绝地陈述自己的看法,或是低头思忖,或是紧张地抓耳挠腮。各部门的部长从新同学们的回答、陈述中继续提出问题,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从更多的层次了解到每位新生的特点与不足,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部门的新同学。下午五时许,各部门面试陆续结束。各部门部长交流着新生们的表现并对面试进行总结。在愉快的合影后,纳新面试也告一段落。

此次面试不仅展示了2017级新生的热情与锻炼自己的决心,也让各部门的部长对新生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第二轮面试做好了准备,更重要的是为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将迎来更加瞩目的明天!

记者:范瑞、李怡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