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花样年华 玫瑰之约——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年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9-03-09 15:03:49 阅读:

女生节,定在每年的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新学期始,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通过努力,为重大的女生准备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礼物。

                                        

  女生节这天,生活权益部的干事们早早开始了准备工作。他们在一食堂南广场布置好场地,并准备了许多小活动。首先是心愿墙,前来参加活动的女生可以在心愿墙上许下一个小愿望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路过的同学可以查看心愿墙上的愿望,有能力的甚至可以帮助写下心愿的女生实现愿望。同时,在活动结束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随机选取10名幸运的同学,帮他们实现愿望。除了心愿墙,我们还准备了两个小游戏,前来参加的女生只需完成任意一个,就可以获得一朵玫瑰和一张精美贺卡作为礼品。两个游戏分别是你比我猜和拼拼图。你比我猜需要两个同学参加,在两分钟内,一人通过肢体语言或口述表达一个词语,另一个人来猜,两分钟内猜出六个词即可过关。拼拼图则顾名思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即可。即使两个活动都没有过关,参加的同学也可以获得参与奖。

除了线下活动,我们还征集了祝福视频,在官Q狐小自上发布,祝福每位女生女生节快乐。

    我们希望所有女生在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开心的活动,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现自动

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