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重载渝情 研梦自华”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09:50:02 阅读:

2016年12月28日晚,为了迎接2017年的到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美视学院小礼堂举办了主题为“重载渝情,研梦自华”的迎新晚会。学院院长宋永端、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王琰、副院长柴毅、副院长林景栋、副院长余嘉等院领导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1.jpg

暖场视频之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小苹果》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开场舞之后,院长宋永端为晚会致辞,希望大家能够度过开心愉快的晚上,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激昂青春、歌舞韵华和自梦起航。

第一个篇章从一首歌曲《喜欢你》开始,歌声婉转,饱含深情;手影舞《遇见》在没有对白台词,幽旷婉转的背景音乐中,凭借一双手就可以变幻出各种表情、文字、图标、图案及世间百相,赢得阵阵掌声;歌曲《中国人》和舞蹈《歌舞青春》,彰显了青春活力;合唱《风吹麦浪》仿佛让人置身一片金色的麦田,芬芳着每个人的心境。

第二个篇章的表演同样各具特色。荧光舞《Dangerous》是荧光与街舞的完美结合,绚丽的视觉冲击,加上动感的街舞,给大家奉献完美的视觉大餐;肚皮舞《Belly dance》服装精致,动作性感妩媚,十分精彩;吉他弹唱《温柔》唯美动听;小品《新版泰坦尼克号》反串、幽默的剧情,引得观众连连捧腹;手语操《感恩的心》点亮了观众心中感恩的烛火;乐器合奏《多啦A梦》勾起了观众童年的回忆。

2.jpg

第三个篇章“自梦起航”同样精彩。院长宋永端的一首《菊花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时代在召唤》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朗诵《少年中国说》让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我们耳边回响;合唱《和你一样》歌曲典雅,轻柔动听。

4.jpg

晚会现场,不仅有抽奖环节的互动,微信的留言墙也带来了一大波抽奖活动,不少同学在此过程中抽到了晚会定制版U盘,荧光笔等精美礼品。

11.jpg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