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虎溪党支部成员积极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23:24:36 阅读:

20181218日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讲话进行了实时观看和回放,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新思想,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在大会收看过程中,各位同志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记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大会进行到宣读获改革先锋称号名单时,这其中同学们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和默默奉献的改革先锋们的光辉事迹,让同志们不禁发出阵阵赞叹和掌声,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作为自己成长的榜样。


 


大会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在梅三活动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各位同志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110位改革先锋的先进精神后给自己制定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大家感慨万千,有同志表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实现了我们国家在经济、军事、民生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腾飞,重塑了中国人民和中华名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的面貌,刷新了世界对中国的认识,是一次深刻、伟大的历史性大变革,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骄傲。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努力践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理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陈冠印)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