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老校区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9:30:00 阅读:

2020年11月11日,本科老校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们一起参加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由秦僮、任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任玲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和其主要内容,让在座同志们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无论是经济、科技、文化,还是环境保护都取得了重大发展。其次,了解到我国发展面临的复杂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体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前行保驾护航。任玲还介绍了到2035年我国要实现的目标以及“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与主要目标,并播放了相关视频。

有了奋斗目标,那必然要有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于是,接下来秦僮介绍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如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举措,对此有了准确而全面的认识,也让党员同志及群众们对接下来奋斗和努力的方向有了明确认识。

最后,秦僮对于五中全会的相关知识点进行了回顾,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同时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通过本次大会,本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全体同志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自我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多作贡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