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5:24 阅读:

2013年5月24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2012级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主教楼1906会议室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所属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使命感和积极性。自动化学院2012级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通彤到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钰超主持。

blob.png

本次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各成员普及十八大相关知识。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认真地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及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同志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记者见面会上关于党内问题、党的责任和奋斗目标等问题所做的重要讲话。随后各成员自由发言,谈论自己对十八大的看法。

blob.png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党是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切实地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也看到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十八大党的领导人提出了新的指导思想,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憧憬。同时,通过此次学习,也增强了支部内党员间的交流,有利于支部团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