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显特色、促和谐、聚人心、谋发展——记自动化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9 16:12:37 阅读:

2013年3月26日下午三点,自动化学院各级党支部书记在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支部书记会议”。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孙跃书记、王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均到会,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孙跃书记主持。

blob.png 孙跃书记首先宣读了“自动化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及大规模干部培训安排的通知”,对本学期的党组织生活及大规模感佩培训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我本学期的学习和培训要以迎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及“两会”精神为主线,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用党风建设带动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整个学院的和谐氛围,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blob.png 随后,党委秘书余嘉老师针对具体的各党支部党员转正、及党员谈话、党员发展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且在按照学院的安排按时组织好党支部活动的同时,希望每个支部能创新性的举办一次特色党支部活动。

大会最后由孙跃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增强党员教育效果,使我院在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下,从而更好的进行学生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