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信息与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5-11 19:24:31 阅读:

为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提升支部人员理论素养,4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信息与物流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主题为“党旗飘扬,致敬英雄”的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战“疫”故事》,观看新华社全景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范敏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支部党员同志们针对“战疫”中各行各业英雄奉献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医生、护士、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建筑工人、快递小哥……各行业工作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英雄,生动地体现着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每名党员敬仰和学习。同时,这次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中国的政治体制优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依靠人民群众,才能够让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我们的社会,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


图1:新华社全景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截图1


图2:新华社全景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截图2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被英雄精神英雄事迹深深感动,英雄们无所畏惧、坚韧不拔、大爱无私、坚守本职,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