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4:51:02 阅读:

2022年3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会议由张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文悦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他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的成绩,全文直指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问题,体现出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恒心。同时,对2022年的发展充满希望,鼓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做好充足的准备。会议中,多名同志积极参与两会相关要点精神的回答。

会后,参会党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萧琦诺说,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把教育这个关乎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初心,争做先锋模范,勇担时代大任。

支部书记尚文雅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学生党员在疫情关键时期所做出的奉献,并要求学生党员带头配合防疫工作,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生活更要敢于承担责任,时刻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并给予帮助,体现党员担当。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