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记重庆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8:45 阅读:

晨风习习,天边的一抹晨曦照亮操场。鼓励学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学生体育兴趣爱好,引导学生养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1月29日,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足球场举办2020 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趣味运动会。

11月29日早8:40,自动化学院运动员及啦啦队同学在院旗的带领下进入开幕式现场,在热身操、慢跑、运动员代表发言等仪式结束后,2020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共有70多名同学分别报名参加了多人多足、集体跳绳、指压板迎面接力、大丰收、摸石头过河、花式越野、绳鼓颠球、战车履带、动物运球、拔河。其中,我院同学在拔河、花式越野、战车履带等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摸石头过河比赛中,参赛的八名选手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传递着手中的砖块,在比赛刚开始我们就占据了领先地位。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当最后一块砖铺好后,八名选手依次跳过终点线,欢快的迎接胜利。

 

在拔河比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比赛中使上了“吃奶的力气”;候赛的摩拳擦掌;观战的呐喊助威。竞争异常激烈,但比赛中那种和谐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精神,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的。经过激烈争夺,最后,自动化学院止步八强。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将近一整天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自动化学院取得不错的成绩。时间很短暂,但这次活动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娱乐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大家都希望来年还能举办趣味运动会,让运动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鼓舞士气,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锦园学子奋进、拼搏的精神!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