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汽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5-05-11 16:49:24 阅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汽车行业六大集团之一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集团,广东省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广汽研究院是广汽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核心机构,除新产品开发之外,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国家及省市级科技项目近40项,基础性、先导性和前沿科技研究的需求也不断扩大。广汽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年8月获批设立在广汽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本单位可利用在行业及省、市的影响力为站的博士后提供与同职级员工相当的待遇和工作条件,给予博士后优于国家规定的日常经费和薪资待遇,并优先考虑录用其成为本单位正式员工。

一、招收条件

1、拥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2、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3、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知识及学历背景;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招收学科与方向

1、新型电池材料:新一代化学电池材料的物性与构造、燃料电池及关键材料研究;

2、控制科学与工程(含控制系统分析与综合,智能交通系统,工业过程的智能检测与智能系统等):智能汽车关键技术研究;

3、动力机械及热能工程:①可编程发动机缸盖/阀体系统研究;②直喷发动机关键技术研究;

4、机械设计及理论、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①基于功率的自动变速器换挡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②新型先进自动变速器关键技术研究;③先进电动汽车技术研究与应用。

三、需提交的材料

拟申请到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应当向联系人咨询并提出书面申请,并如实提供以下材料,本单位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招收。

1、《博士后申请表》;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请提供相关证明,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证明,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

3、本人简历一份,含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等;

4、拟选项目研究计划(2000-3000字),可在所列课题中任选一项提交;

5、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6、相近学科两名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7、近期内体检健康证明(三甲医院)、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汽研究院

邮编:510640

联系人:李倩

电话:020-22933219,18516013506

邮箱:liqian1@gaei.cn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