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鸡汤分享,心灵洗礼

发布时间:2017-06-10 20:53:51 阅读: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与建管学院心理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25教室举办了此次故事会,此次活动主要是分享感动心灵的小故事,目的是洗礼同学们的心灵,体悟人生的道理。

下午2时许,主持人上台开场,并为大家介绍了到场评委老师及同学,他们分别是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门秀红老师、自动化学院2014级心理协会会长陈漪璇学姐、建管学院主任张晖、副主任陈宇、建管学院副主任及2015级助管郑维川,同学们都热烈欢迎各位评委老师及同学的到来。然后主持人简单的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规则以及目的后,各组的展示就正式开始了。


各个小组为此次故事会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尽管展示的形式不尽相同,分享的故事的主题也都不同,但都让人感动至极。有的分享勇敢的消防员,最美的逆行人;有的分享父母之爱,亲人之暖的故事;也有的分享自己成长的故事;还有的分享自己或好友的爱情故事。故事虽没有曲折的情节,华丽的辞藻,只是简简单单地叙述,却令人印象深刻,令人的心灵如遇甘霖,让我们在安静的环境中体味心酸、欢乐、悲伤、失去等种种感觉。


  在分享故事的过程中,评委们也根据各组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的结果也将在下周四的颁奖会上出来,再次祝愿各组都能取得好成绩。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部门有序的开展工作,成员积极完成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