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净化心灵,直面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26 11:47:32 阅读:

2019年6月6日,由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1天心灵洗礼”颁奖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颁奖仪式是对“21天心灵洗礼”活动的总结,也对在活动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小组,个人进行了嘉奖,并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下午2:30,颁奖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播放了一个视频,回顾了在活动的21天中,各个小组的点点滴滴。从蒙蒙细雨中的报名开始,各个团队开始了他们的洗礼的开端;在心灵故事会的集体展示中,他们拍视频、演话剧,凭借优秀的表现而大放光彩,展示着同学们对自己的认识;在心理知识竞赛中,他们意气风发,积极准备,竞赛中都跃跃欲试,团队活动中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应对挑战;还有那连续21天的心灵小故事阅读,那坚持不懈的心理小结,积极乐观的态度,与令人深思的感悟,每一个片段都是成长的记忆。

回顾后,主持人再次简单地总结了本次活动,并公示了本次活动的计分结果,其中,第20、13、22小组凭借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活动的前三名。团体奖颁发完毕后是个人奖的颁发,个人奖颁发给在活动中始终坚持认真撰写心情小结的同学,既是为表彰他们的坚持,也感谢了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中,韦雨君,王学梅等五位同学凭借其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优秀个人奖。获奖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不仅仅是因为自己这21天认真参与活动获得了回报,更因为在这个平台中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更强大的内心来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境。

这次颁奖仪式不仅嘉奖了活动中成绩优异的同学,也为“21天心灵洗礼”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21天的活动,只是同学们人生路上的一个极小的片段,但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地思考,努力地付出,坚持写作,虽说不是所有同学都获得了物质上的表彰,但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从中得到了收获,学会坚持,学会协作,学会乐观,学会感受身边的美好。相信同学们在这短暂的21天里的收获能伴随他们在今后的时间里也能伴随着,鼓舞激励着他们自信勇敢的前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