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6:54:44 阅读:

    6月16日晚7点,自动化本科2018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年级大会,辅导员甄玄志重点讲解了毕业阶段的相关事项和注意点,年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甄玄志讲解了就业系统的填报方法,着重强调了报到证的作用及个人档案的寄送问题。对于党员和团员,要配合党支部书记和团支书做好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户口迁到学校的同学,可以选择迁出户口或暂时保留学校户籍。他要求学生按照学校的相关通知完成毕业审核,提交去向证明材料,离校前遵守防疫规定,坚持通过“今日校园”进行每日健康报备,杜绝晚归、酗酒、私自外出等行为。


    下个阶段学院将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通过娱乐竞赛、文创纪念品制作、毕业典礼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离开母校前挽住学子们的最后一抹深情,祝愿2022届毕业生离开校园后能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