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E+H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5 10:15:37 阅读: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人才。20171214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针对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简称E+H公司)与我院进行合作的计划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孙跃、副院长余嘉以及E+H公司的三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上,孙跃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现阶段与各大企业的合作情况,拥有与企业合作的经验和基础,先后与罗克韦尔公司、西门子公司、南方电网、重庆川仪进行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和专项奖学金等,强调了我院一直本着与企业交朋友,合作双赢的初心。来自E+H公司的谭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企业精神。该公司希望学生能够对自动化行业应用有一个简单的了解,建立了大学联盟项目,该项目现与12个大学进行合作,此次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目的是洽谈一下合作。公司计划尽力配合学校的工作,可进行奖学金投入、建立联合实验室、开设走进E+H高校课堂、卓越工程师项目等合作计划。E+H公司代表与我院领导一同参观了已建立的罗克韦尔联合实验室。

此次交流意味着E+H公司为在西南地区发展,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踏出了坚实的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多种办学的实现步伐。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