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10:48:04 阅读:

   20171214日,自动化学院组织系主任陈刚、副系主任凌睿、游纪源、陈玲、教师郑璐及副院长余嘉对自动化专业、物流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进行审查。

    本次本科毕业设计选题的提交工作,所有老师按照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时间表准时于20171210日前提交,于截止时间学院共计提交257个选题。

    学院根据时间表于1214日组织审查,对提交的选题进行评审,并对提交选题的内容形成了相关规范性说明文档,对有个别不太恰当的题目与教师进行沟通,并返回要求教师再次提交。

    本次毕业设计选题工作,能按照时间表顺利进行与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密不可分,同时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大部分题目都比较规范,但仍然有些细节需要完善,希望学院各位老师一是能继续按照时间表准时完成各项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二是在明年选题填报过程,各位老师能根据学院规范性说明文档更好完成选题的填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