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1:00:37 阅读:

严肃认真,做好毕业设计

——记自动化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本科2014级全体同学在重庆大学老校区研究生院306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余嘉副教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4级辅导员陈钢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余院长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她说毕业设计时间紧,环节多,要求严格,关系同学们的毕业大事,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并且向今天未到会的同学积极传达今天的会议内容。接下来余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毕业设计的相关注意事项。

首先谈到的是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表。余老师指出了其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将毕业设计的选题时间、 中间检查时间、学生返校时间等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都一一的向在座的各位同学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告诫大家要牢记这些重要的时间节点,相互提醒,确保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接着谈到的是毕业设计的签录单。毕业设计的签录单有两份,分别是教师用表和学生用表,这两张表是同学们和指导老师的双向互签表,每一次的签到都表示着在毕业设计期间学生的出勤情况,对老师和学生都有约束力。余院长强调,签录单对大家能够正常参加毕业设计答辩有着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如果在这个过程中确实有事需要请假,应该按照学校的规定的正式请假流程向学院请假。

然后余院长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文件中规定,再次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设计期间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文件中的相关规定来执行。最后,余院长就本次毕业设计相关的文件进行了讲解,并会在大会结束后将这些文件拷给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便进一步熟悉毕业设计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本次大会的结束之际,余院长衷心的祝愿自动化学院本科2014级的全体同学能够严肃认真的完成此次毕业设计,顺利的毕业!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