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8 10:43:58 阅读:

    201815日,在学校召开的重庆大学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上,自动化学院获得了“2017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二等奖”和“2017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生源质量持续提升奖”两项荣誉。

  自动化学院招收学生一二志愿填报率也在上升,调剂率创历史新低。同时,自动化学院自动化学院去年在招生宣传中,先后完成了假期组织学生返乡宣传,重庆大学高大衔接特色课程暑期营之自动化机器人设计项目,在校内进行校园开放日接待来校询问家长和学生,分赴甘肃、万州等地进行高考前志愿宣传。

   以上这些工作和成绩受到了学校的肯定,但同时还有上升空间,在2018年的招生工作中需要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成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